close
廿九號不只昏沈而已,
還有點動物,
應該是說,
我身體裡各種文明的機制都沒有開張,
我滿身都充滿性細胞,
全身就是睡細胞跟性細胞在流竄,
結果我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了超多的美女,
不知道是因為內心飢渴所以不挑,
還是真的台北美女變多了,
上捷運前就在月台上瞄兩個,
坐上捷運,聽著自己燒的ECM精選,
飄渺沈重的音樂,
突然在我右邊
出現了一個酷似混血兒的女孩子,
真的很可愛,也可以算漂亮,
我的腦筋已經開始不安分了,
看著她年輕的塗著護唇膏嘴唇,
亮亮的向是要滴出水來,
但是我盡量不要想得太過份,
因為,他穿著高中制服,
本來這是更挑情的,
但是我閉上眼,
注意聽我的音樂,
不要再看著她,
但是又瞇起眼來偷瞄,
我發誓她在瞄我,
一路上眼神交錯三十餘次,
直接的和從鏡子反射的,
本來想去搭訕的,
後來看到高中制服,
我又閉起眼睛深呼吸,
聽我的音樂,
心裡想說,反正有美女喜歡我,
我不怕沒人要就好了,
我到站了,
下車,心裡阿Q式的告訴自己,
她沒有來跟我搭訕是她吃虧,
我已經滿足了,
被美女瞄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z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