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破了幾十年來的紀錄
氣溫過新高

這裡的人
不知道怎麼對抗37.5度的高溫

他們好像也沒碰過一樣

地鐵沒有冷氣
公車沒有冷氣
酒吧沒有冷氣
有冷氣的
還會特別寫出來

不只是人不知道怎麼對抗高溫
連車子都不知道
因為高溫
所以鐵軌出問題
一堆地鐵站關閉
地鐵限速

然後
我在地鐵裡
呆了一個小時又三十分鐘
我的衣服溼透了
第一次覺得自己有汗臭味
在英國

然後
我想到了台灣

漸漸的
我覺得我的生命好像又停滯了

也不是停滯
是少了一點振奮的元素

就像在bar裡面的電視
一值都有在演
但是都沒有聲音
我一值在盡我作為人的義務
但讓我有充新活過來的元素
卻一直沒有出現

就算我去了巴塞隆納
景色也印不在我腦李

大概是想回台灣吧
大概是想要開始工作吧
大概是覺得
舞台不見了很久
如果再不上台
會不知道要如何表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z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