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ty-room-300x212.jpeg     

停了許久, 不只是部落格了,這裡的空寂只是腦袋空白的副產品。  「思考」 好像是自己的房間一樣,  填進去的日常生活工具越多,能夠純粹思考的空間就越少了。如果連日常生活產生的垃圾如果也堆積在裡面, 就連面對僅剩的一點「思考」空間都覺得很痛苦,最後就是不回自己房間了。 然後就忘記有這個房間存在,我現在就是這樣,已經忘記「思考」為何物,只隱約記得我好像擁有過,但忘記在哪裡了。

chez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Shot_0002(001)
住在Revolutionary Road革命路上(真愛旅程英文片名)的Frank和April夫婦看起來好像真的那麼一些與眾不同.,但可惜的只是好像。

Frank能言善道,凡事都能可説的自成一格,總經意不經意流露出自命不凡的氣質,他覺得自己不俗,但又很懂俗事。

chez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14180

chez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P1010073

chez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ost-336235-1153309432

chez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Gaff1308649114

chez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67410877_0

chez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ffMachuca_427x567
故事發生一個智利首都聖地牙哥最高檔的英文學校中學Saint Patrick,一個社會的改變,校長馬克安諾神父也跟著社會改變。阿言德當時當選總統大力推行國有化、農業改革與所得平均分配等社會主義經濟政策。可能是因為有過政治系的背景,這部戲中人物帶出的社會政治問題,感覺更為強烈。

chez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85414585_0

chez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4128

chez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