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半前,我要出國讀書之前,
在準備考英文和聲請學校的時候,
很怕失敗,然後寫了以下文字。

現在開始又有相同的感覺
*****************************

找不到出口
對自己
找不到發洩
對未來

面對考試
面對聲請學校
有種莫名的害怕
就像我當初在考政研所的前一天
跟換帖的
坐在新公園
一邊聊天
一邊想要逃走
想要失蹤
一直不停的大罵
為什麼要考試
後來
我考上了
考得很好
把一年積沈的怨氣
都發出來了
也忘了為什麼
那天
要在新公園
談著只有失敗者才會說出的話

只是莫名的恐慌吧
我想

在論文大綱通過前
我又來了一次無敵大恐慌
然而
還是通過了

離最近的一次
就是去年論文要通過的那天
又是一陣無情的折磨
還好有親愛的
我在論文謝詞中
也感謝了她

這一次
面對了我最後一次的賭注
出國
我自己的選擇
沒人阻擋我
都很支持我

可我
又開始無聊的擔心了起來
沒事又跟親愛訴苦
又惹了她不高興
她不喜歡我弱的樣子
因為稱不起來
也會看不起我

我找不到出口
情緒的出口
白天的情緒
變成晚上的惡夢
轉成白天的幽靈

我該是自立自強
不求他人
情緒自理
認真面對考試的時候了
不用找出口
收起弱的一面
自強吧
小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z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