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59593-001.jpg

近年來的心情,一直就像之前讀的「一把雨傘給這天用」一樣,是一個長長的雨天。不過我透過許多次的自我清洗,想將蓄積的能量爆發,果然太陽之星獅子座的正面能量,可召喚來陽光。漸漸的,感覺陽光一絲一絲投射到我的生活,稍稍終止了我如倫敦天氣一般的陰鬱情緒。 之前,經常在本子理寫下許多低落的字句,在部落格裡,也常出現自我檢視的字句,也常用回憶來正視自己的幽暗面,藉著閱讀與自身經驗相關的書籍,找出靈感。甚至請朋友催眠,挖掘內心恐懼。

這兩個月以來,我的生活和心情真實的發生了一些轉換。轉換了工作跑道,工作心態和工作型態都產生了巨大的轉換。 離開了廣告修羅圈,褪去了令人神經緊張的壓力。雖然新跑道也不平,但卻真實的是磨練的道路。 褪去修羅地獄的負面能量,迎來了為自己努力的正面能量。

開始時招來的許多朋友不解的問號,但過了兩個月之後。相同的朋友在碰到自己工作壓力時,卻開始豔羨我的決心轉換。對我自己而言,這個轉換,的確換來正面能量,不管是直接的影響,還是間接的影響。

一直以來都在這部落格上書寫自己,雖然文字能力起起伏伏,但我持續的練習書寫,為了文字能力,也為了清理心情。近來帶來了正面力量,心情由陰轉晴,希望能夠轉成大晴天,恢復本性。

兩個月前,驚訝的在部落格信箱裡收到遠流編輯的信件,說想送我「一把雨傘給這天用」書與我分享,一方面驚訝於自己中選,一方面驚訝於編輯的用心(因為此書確實與我生活有相似之處),讀完之後也寫上讀後感,與更多人交流感想。

前一陣子,在書店買了「風之影」,開始純粹是想回味當初一遊巴塞隆納的風景(本書背景在巴塞隆納),沒想這本書故事和結構都十分吸引人,欲罷不能的讀完,也寫了「風之影」讀後感。 令人驚訝的,圓神編輯上來留言,說想把我文章節錄到官網的百人書評。現在的編輯為了推廣好書,真是不遺餘力。




另外,也因為近日運勢真的陽光,一個月不到,連續收到兩隻禮物手機SE W810i

還有 LG KG800巧克力,我都非常喜歡,成了時尚潮流雙機俠。


前天發現部落格爆量,查了一下,發現自己被放在樂多部落格首頁,本以為是LOUIS友情支援,但他跟我說不是他們弄的,是別人挑選的,我心情十分開心,深覺自己應該快要Sunny side up了。


附註:這個推薦還蠻低調的,用了神秘的圖,還用了我的英文slogan,十分符合我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z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