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set with cover opened.1
我喜歡簡鍊的產品,尤其是三C產品,近年來多了不少裝備,從Sony Clie、Pentex Optio XiPod、iPod Video還有一隻朋友相送的Montblanc鋼珠筆。 LG 的新上市KG800熱感巧克力手機,是我新的潮流玩具trendy toy。手機早就已經是時尚配件的一員,LG KG800簡約又熱情時尚外型,加上玻璃纖維外殼的流線科技感,配上我最愛的黑色外殼,紅色熱感觸控鍵。一到手就捨不得放手。前一陣子本想添購N牌6280滑蓋機,但質感欠缺一味,還好遲遲沒有下手。

簡約洗鍊的巧克力,體積超薄,手感輕巧。滑蓋推送也極有質感,功能也非常的實用,還有MP3、照相和動態錄影、藍芽的功能。隨機附贈的高質感耳機加上線控,造型和音質都令我非常滿意。

外型簡約細緻的有幾個非常貼心的設計。上滑蓋觸控式介面,讓上滑蓋的設計呈現完美無縫的質感。為了為了造型完美,耳機、資料傳輸及充電功能都整合在同一插孔,讓手機周邊顯的俐落大方。 照相、錄影、MP3按鈕也被整合在同一個快捷鍵,方便使用。

隨機附贈了耳機,還有音樂操作的線控,實用且簡易。
one ear headphoneRemote線控
配件裡還有一個高電量電池和電池充電器,充電器的設計也十分用心,線條俐落大方,也像另一台巧克力機。
Charger
IMG004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光滑面的手機都容易沾手紋,幸好LG很貼心的附贈上手機擦拭吊飾和麂皮手機套,可以隨時清理機身表面的小髒污。
Handset with cover opened.1


巧克力機熱情又低調的時尚線條,加上簡易操作的豐富功能,真讓我感覺到了——Less is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z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