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67很久沒旅行了,我在10/21日早晨與朋友一同坐了火車下高雄,在高雄半日遊後,準備在10/22日到墾丁參加阿定的婚禮。

廿年沒去的高雄,半日遊玩後令人覺得驚喜。而墾丁的民宿婚禮,則是令人覺得非常奇特,但又非常符合阿定特性的一場典禮。
P1010035
認識阿定是在老王的第一家Dexter Café,阿定永遠漫不經心,眼睛瞇瞇的看著報紙,時常隨和輕鬆的大家一起聊天,我在老王Dexter那也度過了一年多的快樂時光。
我去英國留學前,感情遭受重創,很會安慰人的阿定陪著我聊天,看著我在馬路上一邊講話一邊抽噎大哭掉眼淚,一邊安慰著我說要幫我半個生日烤肉會,找一堆朋友來安慰我,他一邊開玩笑的說,他覺得我很幸福,可以這麼強烈的感覺到愛情的喜怒哀樂起伏,很羨慕我。當初,我覺得他好像很豁達的安慰我,我也很感謝他費心的安撫我的情緒。

從英國留學一年回來後,聽說阿定被Starbucks派到高雄展店,迷上了沖浪-還有高雄的一個女生。某日阿定打電話回台北,聲音落寞的約我們一起出來散散心。那個晚上,我們在Dexter Café對面的榮星花園,看著阿定一次次的欲言又止,斷斷續續的講述著他在高雄喜歡的那個女生,現在分手了。他說很難過。我們上了小何的車,要送阿定回家。在途中,阿定突然用力的握著我的手跟我說:「我現在終於體會你當初為何哭的如此傷心了,那時候我還一副沒什麼的樣子,一邊開玩笑的安慰你,一邊不解你為何可以這麼傷心,真對不起你。我現在暸解了,真的很痛。」阿定用力的握著我的手,不停的掉眼淚。

幾年過去了,我跟阿定也少聯絡了,因為他回南部,在高雄發展。今年的10月,他結婚了,對象就是讓他哭的很傷心的那個女生。
P1010047

在這典禮上,他和他衝浪伙伴的互動,非常的熱血偶像劇
P1010059

並且,他和這女生的戀愛過程和結婚典禮,也是十足的一個偶像劇。 他選在了台灣最南端的墾丁的「國境之南」民宿為他們兩人的幸福辦了一場典禮。
P10100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z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