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80264話說之前曾寫到的S女, 拗功及白目程度可算一流。繼metro23打折事件之後,她要求的事情更開始「國際化」了。

某日,又看到S小姐的來電。接起電話
S說: [丹尼爾,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我說:「什麼事,說說看」
S說:「還不是我那男朋友,很不妙」
我心OS:『妳男友的事情幹麻又來找我,他不是某政治人物的兒子,就威風ㄟ,幹麻找我!而且這些的青年軍在倫敦政經學院LSE早成了太子黨,找他們就好了吧。』
我回答:「什麼不妙,他不是申請到LSE了嗎 ?學校很好啊」
S說:「就我那男朋友啊,租不到房子啊,又硬要住在倫敦一區,然後啊XOXOXOX(接下來就是一段倫敦地理問題,我都一一回答她了)」
我說:「那就找找看啊,但一區真的很貴」
S說:「你在倫敦還有朋友嗎?拜託幫我男友問問看關於租房子的問題」
我心裡想說,小姐你也夠了,上次是想拗我幫妳們寶一對付娛樂費,這次我還得幫妳男友張羅住處,我神經病喔!
我說:「我認識的都回自己國家了,剩下來只有一個去了Leeds」
S說:「你再幫我問問看啦,拜託啦,你一定可以找到人的。」

我心裡OS:『媽的,你當我是蓋達組織喔,全世界都有佈建!!真是白目』

我說:「我再看看啦,我在忙,先這樣囉」
我嫌惡的掛上電話,回頭想想這段對話,心理百般的不解

他怎麼可以這般的拗人於無所不在,拗人拗跨國去了。

世風日下,拗風日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z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