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ISSA推出潮流朋友系列T shirt,圖案以身邊朋友為題,碰巧看到一個以好人Bilan主圖的T-shirt,想到他之前被一些女生以好「朋友」為名,行凹人的狗屁倒造之事。最近,我也碰到一個女生連續以朋友為名,讓我龜蘭婆火的事情。S女是我前同事,我曾經喜歡過她,也表明過我的意圖,不過被打槍了。打槍之後,我也沒想過當純朋友,以前曾經忍受過S的白目脾氣,想試試看有沒有得點的機會,但S女幾次刁蠻過頭,刻意疏遠了一陣。最近,因她為她男友之事又開始跟我傾吐一兩次,經過以前的認識之後,S女的對我的吸引力漸失,我對於她的反應也漸趨冷淡。不過S女大概還以為她對我的吸引力還很大,想利用她的魅力但加上「朋友」的防護罩來凹我。 某日,S打來跟我說,她朋友J女生日,想找個地方辦生日會,想問問metro23週末的包場的價格和方案如何,言下之意是希望看她的面子,給J友情價位。後來J女打來,一開口就套交情,然後開始展開公關公司的死纏爛撒嬌,三兩句就要拗這請那的,朋友來朋友去的。然後我真的火了,一點方便都不想答應了。果然S跟J是同類互相吸引,很敢塞ㄋㄞ,很敢套交情。而我,最痛恨的就是這種平時不見人,要好處就便朋友的人。Metro23包場之事,我一步也沒讓,一點方便也沒給,更別講折扣了。想當然爾,交易未成,不過也樂得輕鬆,照常營業,生意更好。但我對S的行徑感到不可思議,S以為我跟她真的有交情,熟到可以這樣。

過了幾天,S女又打電話來,我本以為她是要講J女的事情。電話一接起,S女就直接說:「ㄟ,我在metro23ㄟ,你要不要給我打折?」 我楞了一下,因為我人不在那裡,我在哥哥的店裡幫忙,我回答:「你在哪裡?打什麼折?」她說:「我在你朋友的店啊,metro23啊,幫我打折啊。」我整個火大,我說:「我人不在那裡。你跟誰在那?」S說:「我跟我朋友,還有我男朋友在這啊,來幫我打折啊。」我心裡想,你帶你男友去,還要我幫你打折?你有沒有搞錯啊!!妳是他的管區,還扯到我頭上。 關於打折這件事情,我心裡有個底了:「妳男友回來囉?我不在店裡啊,我在我哥店裡忙著要寄貨ㄟ,下次在說啦,掰。」S在我心理的折扣數已經到底了。妳要搞清楚了,我不當「好人」已經很久了。果然是個白目人。

想到Bilan某次也是,之前追某女人,那女人把白爛當好「朋友」,但後來搞的烏煙瘴氣,許久未聯絡,那後那女人某日打電話給Bilan,就是要白爛幫忙,白爛不幫,那女人就說:「我是你的好朋友ㄟ,」之類的話,白爛說出了一句非常讚的回答:

「妳有辦法把機機掏出來,我們就是兄弟了,不用廢話那麼多。」

那些把男人對你的好感當工具的女生,想用朋友套交情?省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z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