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Q00135_0H.jpg

將近兩年前,我買了IPOD 3代20G,也就是上面還會有四個功能鍵的品種。當時價格一萬三千多塊,但送我皮套、線控及底座。皮套並不是很好用,因為會摩擦到表面,而線控不知為何,接觸不良而完蛋。一個多月前的一個意外,我摔下了我的IPOD,當初買的東西只剩底座可以用了。

我忍了好久,對於我這種騎車一定要聽音樂的人來說,我想過其他的替代方案。例如買一隻SE W800i,把手機和MP3整合在一起。但過去兩年我都是以itune來作為管理音樂的介面。我想,我應該還是非IPOD莫屬。

適逢Apple推出了可播放Video的版本,上了購物網站比價,發現可以刷卡分期不加價,我便忍不住的買了一台IPOD VIDEO 30G的回家。

跟我之前那台相比,除了我嫻熟的音樂功能以外,這台是彩色的,且還多了照片(之前IPOD PHOTO已經包括了)以及最新的影片播放功能,並且更薄,還有黑色可以選。耳機孔的的位置搬到了旁邊,應該也沒有線控的功能了。(見本文附圖二)

IPOD的外觀就不用多形容了,功能從音樂延伸視聽及簡便隨身資訊功能。前兩天的台南之行,也讓我對他的電池續航力多了一些信心。(比我之前的好太多)

看照片時,螢幕非常清楚,過兩天找到轉檔軟體後,再來試試video功能吧。
up (Lar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z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