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rtain.JPG
連續多日,外面下著大雨,整個台北市,整個南台灣,都籠罩在黏滯濕熱的浮躁天氣。
而我,正好,都在辦公室內,並沒有真正的碰到雨天帶來的煩躁情緒。

其實,反過頭來想,這正也反映著我的環境,和我的心情。

現在,氣流正環伺著我,低氣壓壓境,暴雨陣陣,水量暴漲,但我的情緒測量儀,並沒有真正的感受到。

我看到了現象,情緒卻沒有反應。此刻的我正像氣象觀察員一般,用著科學的態度,分析身邊的低氣壓,暴雨,水量,但卻無法分析我的情緒有否承受這些惡劣的氣候。

到底,在這段人際工作環境氣候不穩的,雨量豐沛的時期過後,給我帶來的,究竟是雨水灌溉、水庫儲水豐厚以及雨水沖刷後的清新。還是水災、土石流以及一些亟待整理的災情呢?

我現在以無法真切的判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z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