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338.JPG

一星期前,我跟你吃飯,我心不在焉,但聽著你說:「我覺得,我交不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我想交一個朋友,是可以互相幫助的。」

身為你的朋友之一,坐在對面,我聽到你說「我覺得,我交不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我想到了一本書,「我想要一個朋友」。我覺得身為你的好朋友之一,其實心裡一陣不知所措,這個禮拜,也一直想要幫忙你。但其實你說的沒錯,人在運勢不好的時候,自身都難保。 我一直想著要幫忙你,但我自己的時間一直都不夠用,與其說是不夠用,不如說是自己不知如何有效運用時間,雖說慢才能活出味道,但我總覺得我應該更壓縮自己的時間。
話說回來,覺得你對朋友太好了,態度其實偶而也會有點匠氣。有時,我不知道你到底是真的好,還是有些投資朋友的感覺。我想其他市儈的人應該會覺得你是個可利用的朋友吧,所以,志同道合,在你跟其他朋友之前,應該是不存在的吧。我覺得,真的,你身邊很多人,真的都利用你的好意。而我,我覺得,你比我強太多了,我真的覺得幫不上忙。

感謝你,在我覺得自己活的很糟糕,,胡思亂想時,發出了「想要把寫作當成第二職業」的狂想時,你送了我一支Montblanc的鋼珠筆,跟我說「每個作家都應該有一支自己的筆」。當我說到「我覺得錢賺得不夠用」的時候,你又送我一個很有質感的皮夾,跟我說「一個好的皮夾,可以換來好運」。 Thank for your supporting.

希望可以快點把自己弄上軌道,成為一個對你有幫助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z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