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re dame.jpg

巴黎聖母院
鐘樓怪人的住的地方

我到的那天 ,剛好在望彌撒 ,我進去感受一下彌撒的感覺,點個一根蠟燭 ,捐了兩歐元 ,許了個願 ,忘了是什麼,但應該不是世界和平,我不許達不成的願望。

在外面 有一個原點 ,上面寫著法國的中心,朋友說腳在上面踏一下,表示還會再回來法國 。

我們到了旁邊去排隊,想要上去鐘樓怪人住的地方。走了好長好常旋轉樓梯,頭都已經接近昏炫。我心裡面想著 ,「如果我的職業是要上來敲鐘, 我肯定三天就辭職了」。

到了上面,看到了很多怪物雕像 ,也在走廊走道上逛了一下。看看下面的人群。我突然想瞭解,為什麼鐘樓怪人會不想接觸人群。

我覺得,要是我 ,我也會不想下去 。因為從上面看下去,總覺得
下面人的生活,好像很無聊,沒有特色的人影,
一點一點
一群一群
每天一樣
來來往往
沒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z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