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Statue de la Liberte a Paris某天我跟朋友說, 我要參加連續30天blogging的夏日blog傳說. 他回道: 「 在那個長草的部落格嗎」。真的太久沒寫部落格了。過去以來,除了睡覺醒來 吃喝拉撒,也罕有什麼事情是持續的。很多事情都懶得動然後就不了了之。有另一個朋友說,紀律很重要。然後我就決定給自己加付一件任務──連續30天寫部落格。
老嚕說,有一個主題是專門為我量身打造的,嗯,就是現在這個主題。為了好好扮演夏天大家最需要的防蚊液青年,我準備連續30天寫30部分屬30個國家的電影。這些片子大部分都是我過去非常喜愛的片子,趁此與大家分享,我也得以重溫以前的文藝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z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